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冶两江国际公寓 财富空间 微所欲为

房天下  2012-10-10 14:13

中冶两江国际公寓财富空间 微所欲为

2012投资什么?毫无疑问,非公寓莫属!良好的项目品质、较低投资风险、无限潜力和价值回报化使得公寓项目正成为地产投资主体。中冶北麓时光两江国际公寓,两江核心宜商宜居comtel公馆,引领重庆高端公寓投资潜能。

公寓的地段决定其潜力和,两江核心这一重要区位成为中冶两江国际公寓得天独厚的优势。两江新区不断的产值带来的必定是商务需求与创富机会不断增多,而两江国际公寓所处的鸳鸯板块更为万众青睐。空港、龙盛、汽博等商务区紧紧环绕,更与悦来中央商务区,观音桥商务区、CBD中央商务区相。轻轨三号线鸳鸯站无缝接驳、金开、金山、金渝构筑城市动脉,一轨三线路网构成半两江新区经济生活圈,通达全城。的财富机会从这里出发。

中冶两江国际公寓,23—53㎡微商务com•tel公馆,互动商务居住空间,灵动设置,宜商宜居,可组可分,实现财富化。3.3m的层高格局,思想与行为都不再受限,把物质的高度冶炼为思想的维度。双入户大堂,酒店式布局的每一楼层都按照1:3的比例配备电梯,5梯16户的配置,如此规格实为罕见。

据悉,两江国际公寓样板示范间已经正式开放,25万起即可拥有城市中央国际公寓,VIP贵宾卡持续办理中。

项目地址:金开大道,轻轨3号线鸳鸯站

财富热线:023--6601 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