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欧麓花园城周末邀您DIY

重庆商报  2014-04-25 09:17

[摘要] 4月26日,四川航空公司、南岸区工商局60多名员工及其家属即将在融创欧麓花园城体验欢乐游园联谊活动。同时,周六、周日两天,名为“萌肉世界 美丽生命力”的多肉植物亲子沙龙、油纸伞DIY活动也将在环境宜人的融创欧麓花园城草坪开展。

4月26日,四川航空公司、南岸区工商局60多名员工及其家属即将在融创欧麓花园城体验欢乐游园联谊活动。同时,周六、周日两天,名为“萌肉世界 美丽生命力”的多肉植物亲子沙龙、油纸伞DIY活动也将在环境宜人的融创欧麓花园城草坪开展。

届时,到场嘉宾不仅可以从特邀讲师那里了解多肉植物、彩绘油纸伞的相关知识、文化内涵,更能感受亲手移栽肉类植物、彩绘DIY油纸伞的乐趣。据了解,融创欧麓花园城是融创2014新一轮造城高端巨作。目前,该项目套内约106~217㎡的英伦纯墅首批次大受热捧,总价149万~500万元实得160~450㎡。此外,项目套内约46~70㎡高层产品VIP卡正办理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