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庆综合体商铺需求最旺 商铺投资正当时

重庆商报  2014-05-29 10:21

[摘要] 由于房地产住宅市场价格趋势的不确定,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目光转向了商业地产,其中商铺因“一铺养三代”而备受投资者关注。据悉,在本报推出“即送铺”活动两周以来,上千条热线中就有近八成市民热切寻求商铺的信息。

由于房地产住宅市场价格趋势的不确定,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目光转向了商业地产,其中商铺因“一铺养三代”而备受投资者关注。据悉,在本报推出“即送铺”活动两周以来,上千条热线中就有近八成市民热切寻求商铺的信息。

  根据锐理机构数据显示,2013年重庆主城商铺的存量,就有408万平方米左右,再加上新增供应量,2014年的商铺总放量大约在600万平方米左右。尽管商铺总量在增多,但重庆楼市上的商铺投资客的热情却没有减弱。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在这些关注商铺的投资者中,有近半数特别青睐综合体商铺。综合体本身所具有的稳定消费人群是传统商铺不能达到的,不仅可以享受主力店的品牌号召力,还可以共享商圈配套,其投资价值更高。

  一家代理商业投资公司负责人也感触颇深,从今年开始,有很多非房地产行业的资金涌入到重庆房地产投资市场上,最直观的感受就是,300万~500万元级的投资客增加尤其明显,而且直言要买综合体的商铺。

  重庆一项目相关负责表示,相比于其它形式的商铺而言,城市综合体里的商铺除了自身的投资价值之外,还享有综合体里其它物业类型所带来的资源共享,以及整体项目档次水平提高所带来的消费群体的提升。如此价值叠加,使综合体商铺与传统商铺、社区商铺相比,拥有独特的优势,更使得综合体商铺成为投资热点。

    今年以来,高端住宅市场表现乏力,以写字楼、商铺为代表的商业投资市场却异常火热,受到市场投资者的追捧。众多开发商也看到未来商业地产的发展潜力,发力商业地产,如东原地产推出商铺节,其商铺房源席卷三大商圈;华润中心推出景观大道临街现铺、万象润街、金路·金铺;佳兆业广场持续推出30~100㎡的临街商铺。

  “商铺在传统物业领域,一直受到投资者的关注和青睐。”重庆优地美营销机构董事长沈光明表示,作为投资较高的写字楼,因今年重庆市场写字楼放量较大,供大于求,许多投资人士持观望态度,商铺则成为传统物业中的投资品。今年上半年不少商铺楼盘的热卖,说明投资者依然看中商铺的投资潜力。一是不少投资者仍然有“一铺养三代”的传统观念和情节;二是商铺拥有经营属性,投资商铺保险系数高,因而成为众多投资者关注的重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