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永川房产企业决战金九银十 购房机会来临

永川房交网  2014-10-10 09:43

[摘要] 没有过多的广告宣传,没有夸张的开盘造势,乾丰·紫园9月8日首盘1号楼开盘1小时内便狂销70%,楼盘上访量也一直高涨,如此热销的背后,究竟有何“神奇魔力”呢?在金九银十的传统楼市旺季,永川房地产市场又会出现哪些变化呢?何时才是买房最好时机?

专访乾丰地产董事长探索紫园热销奥秘

没有过多的广告宣传,没有夸张的开盘造势,乾丰·紫园9月8日首盘1号楼开盘1内便狂销70%,楼盘上访量也一直高涨,如此热销的背后,究竟有何“神奇魔力”呢?在金九银十的传统楼市旺季,永川房地产市场又会出现哪些变化呢?何时才是买房时机?带着这些疑问,我们联系并采访了乾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总,让他来为我们揭开这些谜底吧。

永川房交网:据我们了解,乾丰·紫园项目是贵公司在永川的个项目,之前也一直没有大力的造势宣传,但在永川楼市近来不甚理想的状态下,紫园项目开盘便遭疯抢,持续热销,您觉得原因有哪些呢?

张总:首先特别感谢广大市民对我们项目的关注与肯定。我们项目开盘热销并不是偶然的,总体说来,是由三个方面的原因促成的。

,我们全力打造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半围合式建筑布局,双层地下车库,人车分流设计,我们采用实景园林景观,12000㎡欧式园林设计,真正为业主营造优雅的公园式生活。第二,乾丰地产依托建筑领域的丰富资源与经验,潜心数年专研户型,6米酒店式挑高入户大堂,创新户型空间设计,令每个空间细节合理布局,功能齐全,得房率高。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所有样板房均采用实景样板房设计,保证购房者能够“眼见为实”。第三,我们有着完善的生活配套,衣食住行非常便利。

永川房交网:对于贵公司项目的地理区位,介于老城和新城的交界处,周边新楼盘很少,大家对此意见不一,你们当时选址于此的原因是什么呢?

张总:我们选择这个地方的初衷也是基于“环境优美、居家方便”的理念。紫园位于永川城市几何中心,975亩望城公园仅一街之隔,对面就是灵猴广场,距离人民广场仅3,业主可以享受优美的公园生活。其次,在生活配套方面,10到达渝西广场、客运中心,卧龙小学、永川中学读书方便,妇幼保健院、人民医院看病方便,周边超市、银行、茶楼等配套完善,总之是配套成熟,生活便利。

永川房交网:你们项目采用市场上少见的墅级景观园林打造,也成为紫园的一大亮点,你们是如何在整体项目中体现的呢?

张总:我们公司有着丰富的房地产开发经验,深谙客户需求导向的重要性。在前期,我们通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包含大量乡镇人群的摸底,了解到购房者在住宅选择上除了生活便利外,最重要的一点便是生活环境必须优美舒适。基于此,我们便提出了打造墅级景观园林的概念。

在项目的具体操作上,首先,我们聘请知名园林设计师精心设计,用材考究,采用雕花石材、名木古树、水晶吊灯、玉色瓷砖等特色材料,特别是在苗木的选择上,我们不惜花重金引进珍惜树种,很多都是永川独有的,所有景观都采用实景园林打造,力争做到“所见即所得”,真正保证环境优美的承诺。

永川房交网:现在正是楼市“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但是近几个月来永川房地产市场波动较大,各开发商促销降价力度加大,对此,您有什么看法呢?

张总:开发商以价促量,我觉得主要是两方面原因。首先是开发商本身的原因,部分开发商拿地扩张,债务压力增大或者产品品质及区位条件有限,造成必须要靠快速去化来化解资金周转难题,不得已只能采取促销、降价、特价等手段来促进销售。当然,正常情况下的以价促量回笼资金的情况也是很多。其次,楼市的不景气及房贷政策的紧缩,影响了购房者的购房时机选择,观望情绪严重,开发商适当的促销能够带动市场下叉趋势。

永川房交网:对于下半年永川楼市走向,您是怎么看待的呢?您觉得何时才是购房好时机呢?

张总:首先,我要强调的是房地产行业的支柱作用。不管是在国外还是在国内,房地产对于GDP的支撑作用都是巨大的,政府也需要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对于永川来说,是个人口大区,也是经济发展新区。近两年,永川城镇化进程加快,同时,永川人均住房面积偏低,住房品质有待提升。因此,永川住宅市场刚需大,换房需求也大。在这种情形下,伴随着“金九银十”及返乡置业高峰的到来,永川房价有止跌上浮的趋势。

当前,永川房价松动,部分开发商去库存压力增大,新盘定价接近成本价,促销力度明显加大,我觉得现在应该是买房的时机。对于购房者来说,应该把楼盘品质和自身需求结合起来选择购房时机,而不应该是盲目等待,因为当库存消化到一定程度,房价的上涨空间会逐渐增大,消费者便失去购房好机会了。

永川房交网:2014年永川秋季房交会将于10月16日开幕,你们将会有哪些优惠活动呢?

张总:乾丰房地产在永川现有两个项目:紫园和公园道。乾丰·公园道在10月1日开盘当天劲销60%,现场人气火爆,成功认购可获得万元家电大礼;对于房交会的活动方案正在策划中。另外,我们也可能根据市场情况适时加推新的楼栋来满足市场需求。在房交会上,我们的两个楼盘将会集体亮相,也欢迎购房者进行咨询、对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