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忆诚·城市铭人购房送契税 团购签约优惠多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11-21 09:28

[摘要] 据忆诚·城市铭人销售中心透露,目前忆诚·城市铭人3号楼仅剩80㎡两房和120㎡三变四房少量房源在售,但时值年底,项目果断钜惠全城。针对3号楼少量稀缺房源,不仅延续房交会以来免契税的优惠,此外除成功签约可享交 1万抵2万超值优惠,在楼盘优惠基础上更有额外优惠。

据忆诚·城市铭人销售中心透露,目前忆诚·城市铭人3号楼仅剩80㎡两房和120㎡三变四房少量房源在售,但时值年底,项目果断钜惠全城。针对3号楼少量稀缺房源,不仅延续房交会以来免契税的优惠,此外除成功签约可享交 1万抵2万超值优惠,在楼盘优惠基础上更有额外优惠。

此外忆诚·城市铭人将于11月30日开2号楼公寓,预计推出房源150套。下面来看看忆诚·城市铭人2号楼经典户型鉴赏。

忆诚·城市铭人2号楼C1户型

户型点评:舒适两房,布局合理,空间舒适,户型规矩方正,主次分明,尽显生活品质。

忆诚·城市铭人2号楼C2户型

户型点评:精致小户,功能完善,分区合理,设置独立卧室,私密生活尽在保障。

忆诚·城市铭人2号楼C3户型

经典小户结构,舒适空间布局,实用性强,全赠送飘窗设计,畅享品质生活。

忆诚·城市铭人2号楼C4户型

户型点评:板式小户设计,布局完美,拒绝浪费,独特飘窗,空间通透,房屋采光充足。

忆诚·城市铭人2号楼C5户型

户型点评: 实用设计,空间独立,享受惬意生活,卧室独有全赠送飘窗,美景一览无余。

忆诚·城市铭人2号楼C6户型

户型点评:经典方正户型,大尺度客厅,生活自由,主卧、次卧独立设计,享受惬意私密空间。

忆城·城市铭人,兴龙湖核心门户所在,坐享主题商业步行街,紧邻30万方城市商业中心,近锯高铁高速枢纽便捷,荟萃兴龙湖全方位商业、商务、交通、医疗、教育、生活资源配套,凌水而居,泛舟湖上,永川水岸臻品生活。至尊园林,水岸品质。小径阔庭,湖林廊庭。

详情咨询:49369008 1345274904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