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华茂国际中心荣获"智慧小区示范楼盘"称号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12-03 09:44

[摘要] 2015年11月30日,重庆市永川区城乡建设委员会授予华茂国际中心“永川智慧小区示范楼盘”荣誉称号。

华茂国际中心荣获“智慧小区示范楼盘”称号

2015年11月30日,重庆市永川区城乡建设委员会授予华茂国际中心“永川智慧小区示范楼盘”荣誉称号。

华茂国际中心:独揽3大殊荣,领跑永川智慧小区

■永川区首批三个“智慧小区示范楼盘”之一;

■ 永川区“智慧城市综合体”项目;

■ 永川新城兴龙湖片区“智慧小区

近期,永川区城乡建设委员会组织召开了智慧小区示范项目评审会,华茂国际中心凭借“智慧社区”、“智慧商圈”、“智能家居”等方面的独特优势被授予“智慧小区示范楼盘”荣誉称号。

据悉,这是自2013年永川确定为国家智慧城市试点、2015年7月川区政府与腾讯大渝网正式签署“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协议后,区政府为表彰积极响应“智慧永川”建设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所授予的荣誉称号!

华茂国际中心,作为永川兴龙湖商圈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集智慧城市、智慧商圈、智慧社区、智慧商务、智慧服务六大智慧体系,将斥巨资打造居家+购物+社区服务于一体的智慧生活系统,着力打造360°云生活,涵盖社区WIFI、智能指纹密码、智能电梯、智能安防、预约停车、反向寻车、智能对讲、可视购物等多项智能系统。

不久的将来,华茂国际中心将给你呈现这样的便捷生活:无需带钥匙,回家只需指纹密码;智能电梯,自动识别楼层;社区随时随地WIFI覆盖;可视购物,新鲜菜品立马送到家……“花更少的世间去等待,花更多的时间去享受”,华茂国际中心,就是要给你不一样的生活享受。

华茂国际中心,17#楼王加推

108-118㎡双中庭阔景大平层火热钜献

二期即将开盘 日进百金

VIP卡火热办理中

VIP:023-49663333

地址:重庆·永川·兴龙湖商圈

开发商:重庆江鸿豪茂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