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红星美凯龙家悦 执掌永川财富方向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03-29 15:29

[摘要] 永川作为红星美凯龙第186家旗舰店,大手笔布局了6万平方米家居商场,囊括200多个家居名品,其中有100余个傲居国际一线品牌。

纯利猛增20%实体企业的自述

先来看一组数据。3月21日,家居建材流通行业 股红星美凯龙(1528.HK)披露上市后首份年度业绩公告:截至2015年12月31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7.56亿元,同比增长10.3%。期内归属红星美凯龙公司拥有人应占核心纯利25.53亿元,涨幅20.1%,核心纯利率同比上涨29.2%。

而纯利高涨的背后离不开的是红星美凯龙30年来的深耕市场,离不开资源整合的全球15000个家居品牌。红星美凯龙精耕细作,30年120城186余家商场,经营规模逾1600万平方米,2014年规模销售总额突破685亿元,品牌价值超100亿元,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中国家居 。

傍红星美凯龙家悦 ,坐拥城市财富

永川作为红星美凯龙第186家旗舰店,大手笔布局了6万平方米家居商场,囊括200多个家居名品,其中有100余个傲居国际一线品牌。

项目北接城市主干道昌州大道,快速通达永川全城,西邻交通物流大通道1环路,距离重庆西三环下道口3公里,辐射荣昌、大足、铜梁、双桥、四川泸州等周边区县,辐射消费客群高达1000万人。成渝高铁的开通,重庆三环的正式通车,也为红星美凯龙家悦 带来了不可限量的目的客流和财富商机。

“产、商、居”三位一体 家居生活广场

家悦 依托主力卖场红星美凯龙,规划设计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馆、餐娱休闲馆和精品住宅四大功能布局,实现产城融合一体化,同时与区域经济、城市主导产业 叠加,形成城市建设的可持续发展,为 者及商家带来搭建产业链纵深经营平台,为居住者打造更优越的生活空间及消费体验。项目采用天街模式打造,主要商业控制在4层。其中,餐饮影院等聚集人气的业态规划在顶楼,拉动人流向上;利用中庭和下沉庭院,提升负一层及二层的商业价值;同时也超前规划了2000个停车位,充分满足未来火爆商业对停车位的巨大需求;合理的业态规划 完美的人流动线设计,将把项目打造成铺铺无死角,铺铺皆金铺,未来这里也定会成为永川 的“ ”家居生活体验广场。

20万抢红星金铺,稳做商圈房东

红星美凯龙·家悦 ,永川23万方 家居生活广场,建面20-80㎡天街金铺,低总价,低 门槛,稳赚商圈财富。建面83-101㎡都市华宅,3380元/㎡起坐享商圈完美生活。

项目地址:重庆永川昌州大道西段(二财校斜 )

掘金热线:023-4966 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